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张鹭:扑点球事先做了功课 我要为重回国足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2日22:08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2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险些破了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他们领先了80分钟,最后时刻却被郜林攻破球门。比赛当中辽宁宏运门将张鹭扑出了穆里奇的一个点球,他在比赛中表现极为神勇,堪称辽足最大功臣。赛后张鹭表示,他赛前就做了扑点球的准备,事先猜到了穆里奇射门防线。

  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就是打对手防守反击,门将张鹭成为最忙碌的人,他成功的扑出了穆里奇的点球,赛后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赛前就研究了他们几个重点球员的点球,包括孔卡、穆里奇、克莱奥的都研究了,我觉得我能判断对方向,当时穆里奇的眼神没敢看我,我就知道我肯定猜对了,果然那个点球被我扑住了。”

  最终辽宁宏运未能打败对手,张鹭也觉得有点遗憾,“很可惜,我们领先了80多分钟,最后没能防住郜林那次射门。确实广州恒大的实力比我们强,今天的比赛打成这样我们已经尽力了。对我们来说,能够拿到1分,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自从去年受伤之后,张鹭一直在为恢复最佳状态努力,他直言现在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我的伤完全没有影响了,状态也百分之百的恢复了。我现在每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重回国家队,我会为了这个目标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