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临阵更换门将:张鹭因伤退出 国安旧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5: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男足在海口继续集训,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进行最基本的体能储备;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来自辽足的门将张鹭因为左肩膀的旧伤提前告别了本期集训;效力深圳队的年轻门将程月磊被临时征调入队。

国足训练场标语雷人:超越刘翔(查看组图)

  在上午的训练中,辽足门将张鹭的身影已经不见了,取代张璐的是来自深圳队的年轻门将程月磊。根据记者了解,张鹭是因为左肩膀的伤势告别了国家队。张鹭的伤属于旧伤,在八月份的联赛中,张鹭左肩膀在一次扑救中受伤,但为了辽足的成绩,张鹭一直咬牙坚持打完了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左肩膀的伤也没有得到全面的治疗。

  为了国足的亚洲杯集训,张鹭带着旧伤就来球队报到了,但同期张鹭的父亲拿着张鹭的片子去了北医三院,经过专家会诊,得出了叫人遗憾的结论——张鹭的左肩肌腱撕裂。专家给出的治疗意见是,尽快安排手术。

  国家队在了解了张鹭的伤势情况后,立刻决定让张鹭到北京尽快接受治疗,同时决定征召来自深圳的年轻门将程月磊入队。昨天下午,程月磊就已经向国家队报到。

  事实上,程月磊并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作为曾经的国安三号门将,程月磊在深圳队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正是因为联赛里的表现,门将教练区楚良曾经在去年将程月磊招入国家队,这一次亚洲杯备战集训,张鹭的受伤让程月磊再次幸运的入选国家队。不过,目前国家队阵中已经有了三位门将,程月磊想进入23人的大名单,难度不小。

·相关阅读

搜狐VS张鹭:因伤退出不甘心 一直强忍联赛旧伤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