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郎征笑称回工体就像坐公车回家 不愿与国安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2日22:23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2日 北京报道)今晚,南昌衡源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租借在南昌的郎征得以在工体与昔日队友见面,尽管不能出场比赛,但郎征表示,“我不愿意在任何场合成为国安的对手。”

  上次间歇期郎征并没有回北京,而是去了女朋友家,这也是他租借离开后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工体。“我一直盼望这一天,离开才一个月,但感觉好像很长时间了。人都有很多第一次,都感受一下主客队的区别,明年回到国安会更加珍惜。”

  谈到坐客队大巴进入工体,郎征笑言:“像坐公车回家一样!”由于双方在租借合同中有回避条款,郎征将无缘出战国安。郎征说,“我的想法是在任何场合都不想成为国安的对手,不管是联赛还是预备队比赛,都不想以客队身份成为对手。”不过朱炯很可能让他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希望他能保持状态。

  在南昌结束训练后,国安全队也走进了球场。郎征走上前与队友打起了招呼,主帅帕切科更是上前拥抱了他,并且跟他说,“在这里见到你很高兴,希望明年我们都能在这里,不过明天的比赛我要取胜。”

  谈到再次与队友和主帅见面,郎征回应说,“感觉还是挺亲切的,和队友在网上也有联系,但见到教练是另一种感觉,原来是我的主教练现在变成对手回来了,但感觉挺亲切。对我来说比赛感觉不是特别浓。每场比赛都要拿下来,就是他的性格,尽力吧。”

  郎征表示之前不太适应南昌的天气,“刚开始训练不太适应天气,练到最后全身抽筋,但时间长了,也适应了一些,教练会给一些机会。”不过朗征并不愿意谈及比赛,“按水平国安主场获胜的把握挺大,但南昌形势困难,拼尽全力,为保级拿一分是一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