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动态

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落幕 12岁小学生夺女子冠军

2011年08月13日03: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全国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角逐昨天落幕,12岁小学生选手隋响后来居上,夺得女子组冠军。

  隋响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却是名头最响的一个。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她夺得过11-12岁组冠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希望赛。“这种有晋级线的比赛,还是觉得压力比较大。”6岁半开始打球的隋响比起同龄人成熟许多。

  男子组角逐中,暑期回国“汇报考试”的海归学员表现抢眼。在美国学习打球的吕浩源以219杆领先2杆力压武帅夺冠。后者同样是在美国学习打球,参加希望赛前刚刚凭借出色的高尔夫成绩考取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