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小虎1:1逼平恒大 恒大积分终于被调控了一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8月13日14:04
辽宁队韩国外援金裕晋(左)封堵孔卡射门。
辽宁队韩国外援金裕晋(左)封堵孔卡射门。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本赛季中超冠军属于恒大已经没有任何异议,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谁能够阻止恒大不败夺冠。在昨晚率先进行的第20轮中超联赛中,辽宁宏运凭借金裕晋的进球,一度看到了打破恒大金身的机会,但随后郜林扫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只得接受1∶1的平局。

  第30分钟,辽宁队利用角球的机会率先取得领先,恩朗接博格达诺维奇开出的角球摆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金裕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恒大门将杨君在门线以内将球打出,主裁马宁判定进球有效,场上比分变为1∶0。对于这一个争议性的进球,李章洙、郜林等球员都向裁判表示出了不满。失球后的恒大随后大举压上进攻,第33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后被郑涛从背后拉倒,主裁马宁判罚点球,但穆里奇主罚点球的时候,稍显犹豫,他右脚踢出的半高球奔向球门左侧,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恒大错失扳平良机。

  第81分钟,广州恒大终于扳平了比分,埋伏在禁区的郜林接队友的头球摆脱,倒地扫射将球送入网窝,让恒大避免了输球。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