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预赛结束首轮争夺 中国队完胜秘鲁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05
  本报讯(记者 钱业)   昨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二周泉州站结束了首轮比赛的争夺。面对整体实力稍逊的秘鲁女排,中国队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直落三局轻松胜出。

  昨日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丹娜。前两局,中国队早早就凭强大的网上实力确立优势,以25比16和25比20先下两城。

  第三局开局阶段,中国队的一传终于遭遇考验,直接失误和探头球连送四分,不过秘鲁队毕竟技不如人,中国队依靠拦网追平比分后,迅速反超,最终以25比13锁定胜局。

  今天泉州站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德国队,俄罗斯女排则与秘鲁队交手。

  作者:钱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