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 中国队0比3惨败于美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2011年08月08日13:50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排与卫冕冠军美国队激战三局,以0比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是20比25、17比25和16比25。

  在今年瑞士精英赛中,中国队曾经两次战胜美国队,但随着波恩、胡克尔等主将的回归,美国队的实力回升不少。

  昨天,中国队几乎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完全处于劣势。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赛后无奈地表示,队员存在思想上的问题,也确实技不如人,“比赛暴露了我们基本功和防守不扎实,说明平时训练还不到位。”俞觉敏说,一传体系不稳定是两场失利中暴露出来的比较大的问题,如何调整队员们的抗压能力,将是中国女排接下来的重要问题。

  本周,中国队将在泉州站迎战俄罗斯、秘鲁和德国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