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穆里奇失点球郜林83分破铁桶阵 恒大艰难保金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6:04
郜林庆祝进球CFP供图
郜林庆祝进球CFP供图

  中超联赛·焦点

  羊城晚报讯 见习记者陈泳强报道:昨晚,在中超第20轮提前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经过艰难的拉锯战,凭借郜林在第83分钟的劲射客场逼平辽宁宏运,在本赛季保持不败“金身”,暂时在中超积分榜领先第二位的北京国安12分。

  赛前,在中超排名前三位的辽宁宏运已两连败,而且他们觉得上次输给广州恒大有点冤枉。此役尽管锋线悍将杨旭累积黄牌停赛,但他们仍憋足了劲誓言打破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开场后火药味很浓,上轮表现出众的孔卡成为辽宁队的重点“照顾”对象,10分钟内被对手放倒3次。到上半场尾段,双方队员曾爆发冲突,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使出“三连绊”惹怒了赵源熙,结果主裁判分别向肇俊哲、赵源熙出示黄牌。

  第28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金裕晋在无人盯防下头球破门。第33分钟,穆里奇带球在禁区内被对方拦截后失去重心倒地,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亲自操刀,他在皮球前停顿了一下,打向球门右侧,门将张鹭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辽宁队收缩防线摆出“铁桶阵”。广州队在对手摆出“901阵形”后一度迷失,两大进攻核心孔卡和穆里奇也没能产生化学反应。第76分钟,广州队在外围直塞,高志林攻破球门,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直到第83分钟,广州队边路起球,郜林在禁区转身抽射破门,终于扳平比分。郜林进球后向裁判大喊,结果被出示黄牌。

  赛后,广州队主帅李章洙坦言,这场比赛打得极其艰难,辽宁队在下半场摆出的“铁桶阵”很难撕破,“今天能够拿分,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至于为何下半场把高志林换上去后又换下来,他表示,高志林的特点是打反切空当,但当时对手几乎全部都退到禁区内防守。

  对于两大外援孔卡和穆里奇配合不多,李章洙表示:“他俩是非常默契的。这场比赛,对手全场11人都退到了25米之内,这样的比赛即使梅西来了也不能奏效。”对于裁判的判罚,他则隐晦地说:“这个我想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的,我说的话会出问题的。”

  中甲直播表

  8月13日16时

  广东日之泉VS湖南湘涛(广东体育)

  数据整理/ 陈泳强

  陈泳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