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池忠国高万国导演大逆转 延边主场3-2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8月13日17:31

  北京时间8月13日15时30分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9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延边长白虎队凭借池忠国的梅开二度和高万国的一粒进球以3:2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第15分钟延边队外援33号库里巴利接到队友的传球,发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8号池忠国大禁区内打门,可惜被重庆力帆队21号守门员李华扬飞身跃起,将球稳稳抱在怀中。第2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3号库里巴利主罚,球发出打在了人墙上面,没有形成威胁。

  第2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没人顶到球。第34分钟33号外援库里巴利带球进入禁区,咣过重庆力帆队的防守队员,艰难打门,可惜被21号守门员李华扬将球稳稳接住。第37分钟延边长白虎队7号万国高在左路插上,禁区内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可惜未能如愿进球。

  第39分钟7号高万国在有两名防守队员的情况下,起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随后8号池忠国一脚补射也打在了门柱上面。随后的比赛延边长白虎队积极进攻,在第41分钟时8号池忠国一脚射门又打在了横梁上。上半场延边长白虎队欠缺一些运气,十多次的射门,都未进球。第43分钟外援33号库利巴利又一脚射门再次在了门柱上面,这已经是上半场比赛库利巴利的第3脚射门了。

  上半时补时1分钟,在补时阶段重庆力帆队2号夏金率先撕开了延边长白虎队的大门攻入一球。随后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上半时比赛结束,重庆力帆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延边长白虎队33号库利巴利就在门前一脚怒射,可惜欠缺运气,再次打在了门柱上。第4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三名队员,在门前巧妙配合下,8号池忠国一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长白虎队将比分扳平。

  第51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52分钟重庆力帆队积极发动反击,带球杀入禁区起脚射门,随后33号外援约翰森一脚补射将比分再次改写。重庆力帆队暂时2:1领先。

  第5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球发到前点过高未能顶到。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5号韩青松吃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2分钟延边长白虎队33号外援库利巴利,在门前连续两脚射门都未能进球,随后重庆力帆队队员发动反攻,起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第65分钟重庆力帆队33号外援约翰森在门前假摔,裁判给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77分钟重庆力帆队10号伊万传球给33号约翰森,约翰森起脚打门,未能进球。随后的比赛延边长白虎队积极发动反攻,7号高万国和8号池忠国接连为延边长白虎队打入两球,延边长白虎队暂时3:2领先。第8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做出人员调整18号崔仁换下7号高万国。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延边长白虎队凭借池忠国的两粒进球和高万国的一粒进球以3:2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1-尹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18-崔仁85’)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2-姜洪权28-夸耶33-库里巴利35-朴锺右

  替补:2-白胜虎4-李民辉15-李光18-崔仁19-李浩22-池文一24-韩浩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0-伊万12-张池明17-甘锐21-李华扬29-吴鹏30-达巴茨33-约翰森

  替补:1-韩茜9-特科斯11-张健15-丁波18-崔民25-徐小波26-王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