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复出首秀周寒演完美助攻 禁赛一年状态依旧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13日19:05

  中甲联赛第19轮,沈阳东进主场2-0战胜北京八喜,获得久违的胜利。这场比赛对于禁赛一年后重新复出的东进小将周寒说是一场完美的救赎,在比赛最后关头完美助攻外援萨博利奇,为球队打入锦上添花一球,周寒用完美的表现宣告他的状态犹存。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周寒替补登场,一球领先的沈阳东进队胜券在握,或许没有人注意到这是这位小将蛰伏一年后首次登场亮相。上场后周寒表现积极,在队友们体力消耗殆尽、努力将1-0的比分保持住的情况下,周寒还在努力找寻进攻机会,不停跑动给对方带来威胁,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周寒终于把握住机会,一脚精准传球至萨博利奇,助攻后者得分。

  这次教科书般的助攻对于周寒本人来说意义重大。“我已经一年没有正式比赛了,一直憋着一股劲儿,今天上场总算找到感觉了。”赛后周寒如释重负地说。

  上次身披东进队的战袍还是在一年之前,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上演了不理智的一幕,当时周寒从替补席上朝着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他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警察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因此暴力事件周寒遭到中国足协重罚,禁赛一年。

  回忆起一年之前的往事,周寒有些不好意思,他坦言:“当时实在是太冲动,完全没经过思考,太不理智了,这一年来都很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事情总算过去了,周寒看得也很开,通过事件事情他似乎成长了不少,周寒表示:“这一年来感谢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球队和教练,还有球迷们的信任,我今后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本场比赛从周寒今天场上的表现来看,这一年的停赛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和水平的发挥,看得出来一年的时间里周寒为自己加强了训练。对于这个年轻小将来说,今天的复出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的道路还长,在错误中成长继而更加努力未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