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宋振瑜送点球卢西扳平 成都1-1平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8月13日21:27
宋振瑜回家无奈送大礼 成足狂欢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迎来了天津泰达队的挑战。比赛中,谢菲联在开场不到两分钟就由哈钦森点球得分,而泰达队在第34分钟由卢西亚诺禁区内抢点垫射将比分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战成平局,成都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而天津泰达则离亚冠渐行渐远。

  天津泰达在上周与皇马过招后本轮重新投入到联赛战斗,这也是他们未来连续两个客场的首场比赛。主队成都谢菲联目前球队状况十分糟糕,他们上一次联赛取胜居然要追溯到三个月前面对陕西的客场比赛,而他们至今主场比赛无一胜绩。但联赛首循环谢菲联曾在泰达球场上演奇迹,他们依靠惠家康的世界波全取三分。首发方面,谢菲联此役派出多名小将,王毅顶替了王昊一。而泰达队阵中依然只有李玮峰与李本舰缺席,二次转会而来的前成都门将宋振瑜面对旧主也是本场一大看点。

  比赛在湿热的天气下进行,而成都谢菲联在比赛开始仅一分半钟就给予泰达队当头一棒,泰达球员中场回传失误,罗梅罗伺机插上形成单刀,宋振瑜出击疑似阻挡了罗梅罗,主裁李俊示意点球,并向宋振瑜出示黄牌,哈钦森点球一蹴而就,成都谢菲联1-0天津泰达。

  失球后泰达立即组织起反攻,第5分钟,宋钟国开出禁区外定位球,曹阳高高跃起头槌攻门被小将王毅扑出。第10分钟,聊博超延后场一路带球冲至前场,萨利阻挡犯规吃到黄牌。

  比赛伊始成都队并不保守,而泰达队则显然不在状态。

  第15分钟,聊博超与罗梅罗在禁区内争顶后受伤,阿里汉只得用何杨将其换下。第19分钟,吴伟安角球前点开出,陈涛脚弓再传,后点佐里奇头球回做疑似击中成都队员手臂,但李俊并未表示。第22分钟,吴伟安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佐里奇后点被成都队员明显拉倒,但主裁判李俊依然不予理睬。第24分钟,雷永驰直塞,彭欣力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身体碰撞后佐里奇回追将球解围。第27分钟,泰达禁区内连续配合后王新欣横敲右侧无人盯防的于大宝,后者右脚大力轰门遗憾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队慢慢占据了场上主动。

  泰达队湿热的气候下进攻节奏并不快,但传切配合十分熟练。上半时第32分钟,陈涛反击中送出世界级直塞,吴伟安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打高,泰达再次错过机会。上半时第34分钟,泰达队将比分扳平。宋钟国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陈涛中路直塞左侧插上的吴伟安,后者直接传中找到了禁区内拍马杀到的卢西亚诺,他垫射空门得分,成都谢菲联1-1天津泰达,这也是本赛季卢西亚诺为泰达攻入的第8粒入球。第37分钟,谢菲联也有机会,雷永驰左侧突破后快速传中,禁区内罗梅罗射门时被宋振瑜生生将球扑住。第43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接卢西亚诺摆渡连续突破,但李俊却哨响示意于大宝犯规。结果半场结束,双方暂时1-1战成平局。

成都美女热裤助威 泰达粉丝标语不甘示弱(查看组图)

  易边后,泰达队率先发难,第46分钟,陈涛左侧斜传,卢西亚诺禁区内直接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49分钟,谢菲联后场长传打身后,雷永驰快速插上形成突破,佐里奇倒地将球解围。第53分钟,泰达后场再次传球失误,张远左侧得球传中被宋振瑜得到。第56分钟,范培培左侧45度传中,罗梅罗禁区头球高出。下半时开始阶段,虽然泰达队基本控制了球权,但进攻效果并不理想。反而成都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比赛节奏因闷热的天气而十分缓慢,第62分钟,范培培前场争抢中蹬踏了曹阳,后者离场接受了治疗。随后阿里汉用比拉什科替下王新欣,祭出双前锋。第66分钟,哈钦森反击中中路直塞罗梅罗,后者推射被宋振瑜用腿挡出,边裁示意罗梅罗越位在先。第69分钟,比拉什科禁区前沿横传,于大宝左脚大力低射被王毅扑出。随后角球佐里奇后点头球被判推人犯规在先。第73分钟,吴伟安左侧转移,卢西亚诺得球直塞,比拉什科禁区左侧跟进时稍稍慢了半步被王毅得到。

  随后谢菲联也同样排出双前锋战术,布兰登替下了雷永驰。第77分钟,泰达前场角球,陈涛左脚直接横传小禁区,但中路并无队员跟进。第79分钟,张远左侧晃开何杨直接打门被宋振瑜扑出。随后张远抢断后再传可惜后点无人接应。第81分钟,哈钦森禁区外左脚直接攻门被宋振瑜托出底线。第83分钟,何杨为泰达赢得前场定位球,陈涛罚入禁区但李俊示意卢西亚诺犯规。第88分钟,谢菲联右侧传中,萨利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双方再无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主场1-1逼平天津泰达。(搜狐体育 纳瓦罗)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4-5-1):35-王毅;14-胡伟、4-李建滨、28-范培培、16-王存;11-张远32-雷永驰(77’37-布兰登) 、25-彭欣力(90’6-邹鹏)、38-哈钦森、5-萨利;20-罗梅罗

  天津泰达队首发(4-5-1):45-宋振瑜;6-佐里奇、15-聊博超(15’2-何杨)、19-聂涛、26-曹阳;23-吴伟安、10-王新欣(63’42-比拉什科)、44-宋钟国、36-陈涛、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主裁判:李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