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7轮6负1平队史最差 朱骏折腾让豪门变瘪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3日22:32
幻灯:奥比纳进球鲁能破心魔 汪强安古洛险冲突

  从6月26号客场2-1艰难战胜大连实德开始,在过去的48天时间的七轮中超联赛里,上海申花遭遇了两拨三连败,7战6负1平仅仅拿到了1分,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后半程开赛以来中超最烂的球队!上赛季的这一阶段申花还在于鲁能热火朝天的争着冠军,如今上海滩豪强却在积分榜十名以外。过去半年朱骏对于申花的折腾,注定了本赛季申花将会完败。

  大战鲁能,申花已经6轮不胜,这样悲壮的战绩令新帅拜塞克肩负重任,但在与老朋友马季奇的比拼中,救火主帅拜塞克还是没有给申花换帅如换刀的神奇,赛前上海地方的一家比赛直播媒体,在转播席上醒目的摆放着一把菜刀希望“换帅换刀”,但申花没有得到神的眷顾。在济南申花延续了自己客场对鲁能的糟糕战绩。

  里亚斯科斯已经去了墨西哥,萨梅隆缺阵,拜塞克的首战只能将姜坤挺在锋线上,这样的“无锋阵型”令冯仁亮的传中变为了徒劳。相反接应点众多给了蒿俊闵发挥的机会,在边路的国足飞翼大战中蒿俊闵完胜冯仁亮,第34分钟,蒿俊闵右路挑传禁区,间接助攻奥比纳打进了15场比赛以来鲁能的第一个上半时进球。第52分钟蒿俊闵助攻安塔尔破门锁定胜局。2-0拿下申花,鲁能止住了三轮不胜的下跌趋势大有反弹迹象,而申花则是一跌再跌。

  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超联赛里,山东鲁能在泉城主场对申花完成了六连杀的壮举!中超历史上申花甚至还从未在济南赢球。不仅如此,现在的申花可谓内忧外患,成绩上过去七轮联赛,申花遭遇了两拨三连败,仅仅凭借着主场战平辽足收获1分,积分榜上申花已经滑落到了第十名的位置,打亚冠早已经成为了空谈。

  成绩不理想,奚志康的下课、戴琳与球迷的矛盾都令申花在场外也一片颓废,试想上赛季的此时此刻,申花还在于鲁能热火朝天的争着冠军,而如今则成为了中超没落贵族的第一代表。过去半年朱骏对于球队的改造彻底失败,朱老板的“折腾”其实是申花萎靡不振的最大内因。从球员、教练、外援选择等各方面,朱骏在过去半年的所作所为没有成功的。

  布拉泽维奇上调国奥队后,申花在去年冬天开始了选帅工作,最后奚志康的走马上任令人意外,这位土帅没有多少亮点,没有给申花变化,年初的亚冠申花惨淡出局,朱骏甚至用了“打赌”“嘲讽”“嘴仗”等多种方式转移视线,令球迷对申花抱有希望,起码相信申花的底线是在联赛中继续逞威,但事实却大相径庭,申花如今已经沦为了典型的没落贵族。

  在引援上,朱骏没有给申花带来变化,相反不少好手还被朱老板套现,留下了里亚斯科斯的人,却没有留住小黑勇敢的心,其余外援朱骏选择了自己的“南美淘宝”路线,但效果不佳,只有萨梅隆算能用之人。去年朱骏走大运成功了的“年轻人战略”本赛季也成为了枉然,没有新冯仁亮、新吴曦、新宋博轩出现,加上其余诸强的不断进步,申花在实力上已经没有了竞争力,上赛季可以凭借着布帅与年轻人撑下去,本赛季朱骏与申花开始还债。

  近两年来朱老板对于申花的投入更多的依靠嘴,而不是曾经标榜的钱,从与老马的瓜葛到与众多大牌的单相思,朱骏其实就是一个演员,实力派的足坛戏子。上赛季至今朱骏的投入等等都不足以申花产生竞争力,运气不错的朱老板在上赛季勉强成功了,本赛季朱骏更加大胆的进行着自己的“折腾”,这不,上海滩豪强本赛季已经注定要以失败告终了。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