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中超20轮-蒿俊闵助攻双外援破门 鲁能2-0胜申花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3日21:36
  人民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蒿俊闵两度发动进攻,奥比纳和安塔尔分别破门,鲁能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同时积33分超越辽宁,位居积分榜第三。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5次交锋,山东鲁能7胜2平6负稍占上风。在主场方面6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申花。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申花凭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1-0绝杀山东鲁能。不过申花近期连续6轮不胜(1平5负)。

  第34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蒿俊闵右路妙传禁区,申花防守队员前点漏过,安塔尔后点回传,奥比纳抢点将球打进,1-0,山东鲁能率先破门。第55分钟,周海滨右路挑传球,蒿俊闵突破后横传禁区,安塔尔抢点头球顶门,皮球越过王大雷飞入球门,山东鲁能2-0上海申花。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比0击败上海申花,积33分,超越辽宁位居积分榜第三,申花则遭遇七轮不胜。(陈凛)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5-汪强、16-郑铮;2-刘金东、6-周海滨、8-王永珀、18-安塔尔、50-蒿俊闵;10-奥比纳

  上海申花:23-王大雷;2-熊飞、5-戴琳、20-吴曦、4-王林;7-冯仁亮、6-于涛、18-姜嘉骏、14-安古洛、28-曹赟定;10-姜坤

  体育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