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美洲杯MVP演巴乔式高射炮 将功赎罪亦被骂狗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14日01:36

  主场被桑德兰1-1逼平,作为志在重返前四、挤进争冠行列的利物浦而言,一场主场平局并不是收获1分,而是痛失3分。上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客场表现平平,就是依靠着主场的强势,19个主场砍下18胜1平的惊人成绩,才将他们队史上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因此,利物浦新赛季开局便输在了起跑线上,令利物浦痛失3分的,除了“坑爹”的后防线外,还有一度成为场上主角的苏亚雷斯,新科美洲杯MVP过于表现自己,令利物浦吃了个哑巴亏,丢掉了几乎到手的胜利。

  今年夏天,利物浦有两名球员参加了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分别是卢卡斯和苏亚雷斯;前者代表巴西队,桑巴军团杀入复赛后即被巴拉圭淘汰;后者代表乌拉圭出战美洲杯,并帮助球队一路淘汰阿根廷以及秘鲁等劲敌杀入最后的决赛,苏亚雷斯在美洲杯决赛中一传一射帮助乌拉圭3-0轻取巴拉圭夺得他们国家在美洲杯史上的第15个冠军。由于巴西队在美洲杯1/4决赛出局,卢卡斯早早回到利物浦俱乐部报到;因为乌拉圭杀入最后的决赛,苏亚雷斯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开踢的倒数第五天,才正式来到默西赛德郡,利物浦季前热身赛六场比赛,苏亚雷斯一场没踢。

  没有与新援磨合,按照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部署,苏亚雷斯并不在首发阵容之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菲尔德国王明确表示,比赛当天才能决定苏亚雷斯能否出场,“苏亚雷斯参加了训练,而且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明天再看他的情况如何。”据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本场比赛苏亚雷斯首发登场,主要原因是乌拉圭射手的求战欲,主帅达格利什只好同意他,将其放在首发11人的阵容中。上半场一开始,刚刚恢复训练的苏亚雷斯便展示出上佳的竞技状态,小技术运用非常自如,而且还能帮助利物浦在前场展开第一轮的逼抢,苏亚雷斯创造的点球正源于此。

  第5分钟,理查德森中场传球被苏亚雷斯拦截,乌拉圭射手随即利用个人盘带技术长途奔袭;由于速度不够快,理查德森在禁区内追上苏亚雷斯,聪明的乌拉圭射手在桑德兰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帮助利物浦获得一粒点球。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苏亚雷斯竟然亲自主罚点球,乌拉圭射手的点球如94年世界杯决赛巴乔一样,放了高射炮,利物浦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按照目前利物浦队内的点球手安排,第一是杰拉德,第二是库伊特,第三是查理-亚当,前两者不在,理应属于查理-亚当,利物浦新援在布莱克浦时便是主罚点球好手,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主罚点球的并非查理-亚当。

  错过点球机会的苏亚雷斯,很快用运动战进球弥补了之前的失误,第12分钟,乌拉圭射手接查理-亚当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场上僵局,攻入了英超联赛2011/12赛季第一球。由于苏亚雷斯错过了利物浦季前训练,体能极其匮乏,上半场没结束已显疲态,表现堪称虎头蛇尾。不过,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并未因苏亚雷斯体能状况不佳将其提前换下,足足到了第75分钟,才用梅雷莱斯将其换下。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如是评价苏亚雷斯,“精彩绝伦的进球,极其糟糕的点球。”由于比赛最终以平局而告终,有些失落的球迷对苏亚雷斯报以严重不满,“罚点球真狗屎,要是库伊特在,必定能进,即使查理-亚当也能送进球门。”

  (搜狐体育 小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