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前锋浪费机会急坏帕切科 坦言愿意留在北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3:2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丰富的肢体语言一向是帕切科的强项,昨晚看到弟子多次浪费得分良机,帕切科一度暴怒。当终场哨响后,老帕终于安静了下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再次真诚表态:“我非常愿意继续留在国安。”

  虽然昨晚北京天气很热,帕切科还是穿着衬衫指挥战斗。比赛补时两分钟,帕切科却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不停地和助教路易斯冲着第四官员抱怨伤停补时已经足够了。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帕切科才如释重负。

  本场比赛,帕切科因为球队多次浪费得分机会在场边暴跳如雷。赛后,帕切科解释说:“我着急或生气,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球员,这是我的目的与想法。有一个能够进球的前锋是很昂贵的,进球是不容易的,那些非常优秀的前锋往往是创造出一个就能打进一个,我们只能创造出三四个才能把握住一个,这就是好前锋身价非常高的原因。”

  最后,帕切科再次重申了愿意留在国安的想法:“续约的问题应当由俱乐部方面来公布,并不是我来说的,现在我们还需要就续约的细节进行商谈。我非常希望留在国安,我们团队经过很大的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成绩,我希望与大家共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