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能进球的前锋很贵 满意创造出很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3日21:41
幻灯:王长庆破门双手指天庆祝 马季奇强悍防守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0击败南昌衡源。赛后主帅帕切科表示,国安尽管只是一球小胜,但满意比赛,国安浪费了很多机会,是因为能进球的前锋都很贵。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无论是排名靠前还是靠后,我们无论面对什么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南昌跟上一次一场阵容和打法上变化很多,他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如果不尊重对手的话,一旦松懈出现一个让人惊讶的结果,我们尊重他们,所以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半场国安一度很被动,帕切科一度非常生气。他表示,“虽然一球小胜,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让我很满意,有这样的素质,我相信我们后面的比赛打得会更好。着急生气都是出于帮助球员,这是我的初衷,有一两秒是真气愤,但更多的是帮助队员。”

  对于国安在比赛中挥霍机会的问题,帕切科回应说,“进很多球的前锋会很贵的,因为进球不容易,那些优秀前锋创造一次机会打进一个,我们可能三四个才打进一个,这才是好前锋值那么多钱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时间流逝,可能我们现在需要十次机会才能进球,但我们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结果,最让人担心的是创造不出机会,如果我们创造出了机会,肯定会进球。”

  在被问及续约一事时,帕切科再次强调了他愿意留在国安,“应该俱乐部回答,不应该我说,需要商谈一些更加具体化的事情。很高兴在国安,球迷给了支持,团队经过非常多努力,才达到现在这样的成绩,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共事。”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