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一行六人抵京将签约 豪言率国足进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05:21
图文:卡马乔:率中国队进世界杯

  楚天都市报讯 “我和我的团队都为能够来这里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做些事情而感到自豪,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够带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昨晨6点50分,西班牙人、前皇马主帅卡马乔一行六人走出首都机场出口。从这一刻开始,国足正式进入了卡马乔时代。

  来了·现场

  中外媒体蜂拥而至

  昨晨,国足新任主帅卡马乔抵京,一大早,各路媒体便聚集到首都机场。足协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及国家队副领队郭炳颜也在飞机落地前赶到机场,等待这位新主帅的出现。

  6点50分,卡马乔一行出现,此时等待他的是几十名记者的围堵和闪光灯的频闪。一身笔挺的西装,白色衬衫,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56岁的卡马乔看上去精神不错。

  卡马乔并没有在机场做太多停留,在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在众多记者簇拥下,快速向停车场走去。走到电梯门口,卡马乔特意停下脚步,配合摄影记者们拍照,初来乍到的他看上去很懂得和媒体保持良好关系。

  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举行国足新任外籍教练的签约仪式。

  来了·表态

  带队打进世界杯

  “你好中国。我和我的团队都为能够来这里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做些事情而感到自豪,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够带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是卡马乔面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我一点也不觉得累。今天我还要和足协就一些细节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敲定一下我们签约的事。”卡马乔说。

  卡马乔此次来京,一行六人,其中包括战术教练卡塞伦、体能教练加斯帕、“球探”加列戈、经纪人,还有他的太太。

  在机场,一开始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卡马乔的太太,她在一旁推着行李车,戴着一款黑色墨镜,十分低调。这是卡马乔的太太第二次到中国,她曾在两年前来中国旅行。不过,此行却是卡马乔第一次来中国。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