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险胜德国陈忠和现场支招 直言大梅信心不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7:04

  昨晚在泉州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先输两局,经过苦战方以3比2险胜德国女排,糟糕的表现让人揪心。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的出现,让几乎所有的记者冷落了国家队主帅俞觉敏。陈忠和谈了自己的观点:非要王一梅接一传,刻意走大接应路线,未必会成功,而且大梅现在信心不足。

  中国队开局一传依然不好,德国队以25比14横扫第一局。一种气氛在弥漫,那是一种可怕的“传染病”,全队显得信心不足。德国队拦网针对性更强,压制住中国队,以25比22再下一城。德国队第三局开局以3比1领先,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下,姑娘们放手一搏,以25比23艰难地扳回一局。中国队扳回一局后,德国队似乎感受到了压力,心态的变化,让她们不再镇定,乱了阵脚,这让中国队抓住了机会。中国队以25比21将总比分扳成2平。

  当中德两队再度回到同一个起点上,德国队又放开了手脚,于是决胜局打得十分激烈。中国队曾以12比9领先,但还是因为糟糕的一传,让德国队反而以15比14反超。只是关键时刻马蕴雯的出色发挥,让中国队以18比16险胜。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