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加内特中国行 > 2011加内特动态

加内特爱广州点燃篮球激情 球迷互动怀拥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14日20:32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14日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国内领先体育品牌安踏的代言人、NBA巨星凯文-加内特连续出现在广州上下九广场和天河区的正佳广场,与球迷进行互动活动。越 洋飞行和广州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加内特的状态,加内特的激情引爆了广州的球迷。

  今天上午10点30分,加内特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广州,拉开以“八月见峥嵘”为主题的2011凯文-加内特中国行活动序幕。未来十天内,他将分赴广州、武汉、沈阳、北京四地,携手 安踏参与系列篮球主题活动。

  尽管长途飞行,而且没有太多的休息,加内特的精神状态却非常好。抵达广州机场后,加内特显得非常兴奋,不断地与自己的熟人握手问好。他在广州机场还接受了媒体的几轮采访,不过,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当他下午6点左右出现在广州第一场球迷见面会的场地广州上下九广场时,加内特充满活力。现场吸引了几千名观众围观,有很多是加内特的铁杆球迷。

  当加内特戴着墨镜出现在现场时,现场沸腾了。加内特犹如“微波炉”一般飞快进入了状态,冲着现场球迷挥手,而且用中文“你好”向中国球迷问好。看上去,加内特非常享受在广州的感觉,尽管活动是在室外举行,广州高温阳光充足、加内特不断冒汗,不过,加内特还是将自己在NBA赛场的热情传递给了现场的球迷。加内特甚至好几次将自己擦汗的毛巾和签名的篮球,出人意料地扔向观众席,而现场围观的观众得到了意外之喜。加内特还体贴地将一个签名篮球送给了场边的一个小孩。

  加内特在现场教幸运球迷传球技术,他不断地展示自己的背后传球功力。而上场的球迷也用各种方式展现对加内特的热爱,有点大胆地送出“我爱你”的英文,说得加内特自己都有些含羞了。加内特还现场展示了一件“KG爱广州”的T恤,这是加内特第一次到广州,他也被广州球迷的热情感染了。“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非常享受这里,我爱这里。”加内特对现场观众说。

  短暂的停留之后,加内特一行随后又来到了位于天河区的正佳广场。虽然是在室内进行,但是现场已经挤满了球迷,甚至在楼上多层的看台上,都挤满了观众。甚至有女球迷打出了“KG,今晚我有空”的疯狂标语,向偶像示好。

  尽管连续进行第二场安踏的终端活动,加内特延续了上一场活动的能量和激情,冲着各个楼层的观众用中文打招呼,而正佳观众显得比上一场活动更加热情,不断地全场高喊“KG,KG”,让加内特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加内特现场教几名幸运球迷防守的移动步法,而且也给这几名球迷送上了自己现场签名的篮球。随后,加内特又迎来了两位女球迷,一个来自广州,一个来自乌鲁木齐,两位女球迷都是因为加内特在球场上的热情和激情而喜欢加内特的。加内特也非常开心地与这两位女球迷合影,而且进行了亲密的私聊,两位女球迷都幸福地靠在加内特的怀抱中。

  活动结束前,加内特非常兴奋,在活动背景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球迷全场欢呼声中离开了活动现场。据悉,加内特接下来两天将在广州为安踏拍摄平面和电视广告,17日,加内特将飞往武汉,继续自己为期十天的安踏中国行活动。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