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将导演逆转 松江爆冷2-1胜领头羊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8月14日21:45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45分,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一场争夺,由排名联赛榜首的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天津松江。虽然大连阿尔滨在比赛第17分钟由卡贝萨斯率先打入一球,但天津松江在第34分钟由薛晨补射扳平,比赛的第89分钟,王强反抢后射门得分完成反超,最终天津松江在主场爆出冷门2-1击败大连阿尔滨,这也使阿尔滨本赛季做客天津遭遇两连败。

  松江与阿尔滨同属上赛季中乙升级球队,但目前两队状况大相径庭,阿尔滨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广州日之泉7分领跑积分榜,而天津松江则18轮比赛仅拿到17个积分,处于降级区边缘。虽然本场比赛实力悬殊,但松江仍希望复制首循环润宇隆的成功主场击败对手。本场比赛阿尔滨主力门将于子千因伤缺阵,松江方面则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第1分钟,阿尔滨前锋卡贝萨斯左侧形成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王君将球垫高。随后莫雷拉中场挑传,卡贝萨斯左侧拿球直接打门被宋涛得到。第3分钟,松江在禁区线正对球门赢得直接任意球,朱尼奥右脚弧线球攻门打高。第7分钟,松江队朱海威被放倒,朱尼奥前场任意球找到了后点的大卫兰,但边裁示意越位。第13分钟,松江队张炜左侧传中,雷涛出击将球击出,外围朱尼奥直接打门被挡,随后大卫兰接角球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15分钟,朱海威左侧直接打门力量不大被雷涛抱在怀中。松江开场后场面并不示弱。

  半场中段,阿尔滨逐渐控制了球权。第17分钟,阿尔滨队周通中场40米开外远射力量不错,但稍稍偏出。第20分钟,阿尔滨显示了良好的把握机会能力,他们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却率先抓住机会破门得分,阿尔滨中场长传,于睿将球漏过,常琳左肋倒三角回传,中路卡贝萨斯推射空门得手,松江0-1阿尔滨。第22分钟,松江右路打出配合,朱尼奥后脚跟交给薛晨,但后者突破到底线横传却无人跟上。第28分钟,阿尔滨卡贝萨斯前场中路送出精妙直塞,王君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但宋涛出击将球解围。

  随后比赛重新恢复胶着。第31分钟,阿尔滨反击,常琳交给左侧周通,后者摆脱后右脚打门力量不大被宋涛得到。第33分钟,松江队薛晨左侧连续过人形成突破,但横传依然落点欠佳。第35分钟,松江朱尼奥角球开出,禁区内松江队员争到形成混战,皮球落下被阿尔滨解围。第39分钟,松江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朱海威禁区右肋强行横传,罗迪奇抢点射门被雷涛用腿挡出,薛晨跟上再补将球打入,天津松江1-1大连阿尔滨。第42分钟,阿尔滨右侧定位球传入禁区,卡贝萨斯中点争到头球,但没有顶上力量。随后双方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半场结束,双方1-1暂时战成平手。

  易边后双方都有人员调整,吴磊替下朱海威,吴庆将老将胡兆军换下。第49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周通主罚后点被大卫兰解围。第52分钟,阿尔滨卡贝萨斯与队友2过1配合后左脚打门被宋涛得到。第55分钟,松江队朱尼奥长传,吴磊左侧停球突破被阿尔滨后卫解围。随后阿尔滨金尼替下科迪夫,增加了一名前锋。

  第61分钟,阿尔滨右侧传中后点,张炜冒顶,左侧再传造成宋涛脱手,金尼迎球打门被宋涛扑住。第66分钟,松江队左侧界外球掷出,朱尼奥底线附近回传,刘涛再次传中边裁示意越位。一分钟后,阿尔滨周通左侧起球,卡贝萨斯禁区内直接打门高出。随后松江队薛晨因腿部受伤只得被替换下场,王强登场顶替了他的位置。由于天气闷热,场上多名队员出现抽筋。阿尔滨用郭辉替下了周通。第75分钟,松江获得前场定位球,罗迪奇长传,大卫兰禁区头球偏出。

  第75分钟,阿尔滨在松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吴庆得球外围打门击中后卫弹出。随后的角球金尼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松江前场斜传,吴磊远端并不越位,但摆脱后打门质量不高被雷涛得到。双方因体能下降比赛显得乏善可陈,第84分钟,阿尔滨右侧传中,卡贝萨斯甩头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89分钟,松江完成了反超,王强在右路过人失败后反抢铲断再次获得皮球,他面对雷涛右脚外脚背打远角得分,天津松江2-1大连阿尔滨。最终双方再无机会,天津松江主场2-1力克大连阿尔滨,在自己的保级之路上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4-2):22-宋涛;6-刘涛、3-于睿、26-大卫兰、29-张炜;7-朱海威(45’18-吴磊)、27-张诚、17-薛晨(71’8-王强)、25-朱尼奥;31-罗迪奇、11-徐博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4-2-3-1): 23-雷涛; 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56’9-金尼)、19-刘天祺;27-常琳、20-莫雷拉、12-周通(73’10-郭辉)、39-王君、14-胡兆军(45’7-吴庆);26-卡贝萨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