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阿尔滨将战天津松江 球场举办演唱会状况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4日03:17

  今晚7时45分,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挑战天津松江队。这场比赛原定于昨日下午进行,由于水滴体育场昨晚7点半开演唱会,因此比赛推迟到今晚。昨晚大连阿尔滨队从7点开始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训练,后半个小时是边“听”演唱会边训练的。

  死对头不在 亚历山大惋惜

  提起大连阿尔滨队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大家就会想起两支球队主帅在首回合的争吵。不过次回合二人的争吵场面不会再现,因为天津松江队主帅德维尔德现在只是名义上的主帅,实际带队的是助理教练郝海涛,目前德维尔德已经回国。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是昨天在机场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当时迟尚斌对亚历山大说:“你在天津执教的老朋友走了。”亚历山大开始很奇怪,重复着迟尚斌的话,“朋友?走了? ”翻译解释说:“就是天津队的主教练。 ”亚历山大吃了一惊,用比较地道的大连话说:“我去!怎么走了?”接着又用英语说:“太可惜了,我还想问候他呢!”嘴里说的是“问候”,手上做的却是挥拳的动作,引得身旁的教练们大笑。

  本次对决的另一个看点是李明与郝海东聚首,与他们同是队友的胡兆军还在阿尔滨队中踢球。目前松江队正在艰难保级,但昔日队友们都不念旧情,胡兆军说:“我们来了就是全取三分,我们有自己的目标要实现。”

  偶像就在隔壁 却无缘目睹

  由于水滴体育场开演唱会,天津松江队在周三就进行了踩场训练,而大连阿尔滨队一次踩场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在外场训练。按原定计划,阿尔滨队是在晚8点训练,但松江方面表示由于演唱会观众多,8点训练安保方面无法保证,因此改成了7点训练,8点结束。演唱会是从7点半开始的,因此阿尔滨的后半段训练都是伴随着主体育场里传出的音乐声进行的。据说开演唱会的有孙燕姿、潘玮柏等人,都是队员喜欢的歌手。可惜从体育场里传出的声音并不清楚,大家只能眼望体育场兴叹了。头天开演唱会第二天比赛,草坪不知会不会被压得凹凸不平。对此阿尔滨方面并不担心,李明表示:“平整的场地对我们而言确实更利于发挥,但如果场地情况不好,对双方都是一样的,其实我们适应能力可能比他们还强一些。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