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积分助杜丽入围伦敦 王义夫称需要继续观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5日03:55

  本报讯 (记者周磊)射击队伦敦奥运选拔赛昨天在北京结束,杜丽在10米气步枪和步枪3x20两个项目中均未拿够积分,不过她依然会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

  中国射击队将根据选拔赛和运动员往绩综合评定,决定参加伦敦奥运的最终名单。在前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排名第10,昨天的步枪3x20项目,她仅排在第24位,未能参加决赛。在这两个项目上,她都没有获得足够的积分,不过由于杜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步枪3x20项目金牌,得到了30个奖励积分,因此她将参加这个项目的伦敦奥运比赛。

  至于杜丽能否参加10米气步枪比赛,王义夫表示目前还需要观察:“杜丽生完小孩后,恢复时间不长,但是她的比赛能力还是很强,她也很渴望参赛。”据悉,中国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行评估,并公布参加伦敦奥运的最终名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