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前任主帅陈忠和指点女排 要多利用亚洲人技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8:45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 中国0∶3俄罗斯

  中国女排在泉州站两胜一负,排俄罗斯队之后列第二。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在昨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连输3局败给了俄罗斯队,获得本站比赛的亚军。虽然输球,但中国女排还是有亮点,两站6场比赛中第一次打满全场的王一梅发挥出色,赛后主教练俞觉敏也表示:“王一梅是这场比赛球队中为数不多值得称赞的球员。”

  在此前中国队所参加的5场大奖赛的比赛中,王一梅尽管场场首发,但都因为糟糕的一传表现,早早被替换下场,在漯河站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王一梅甚至1分未得便被替换下场。但这场比赛王一梅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变,几乎打满全场。全场比赛王一梅拿下9分,在俄罗斯队严密的防守面前,王一梅还是表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力。

  目前王一梅正处于转型期,到现场看球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关注到了这点:“大梅的力量还很难有人超越,但她这几年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心态变化比较大,我觉得大梅要调整好状态一定要先调整好心态。”

  同时陈忠和还指出中国女排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要有亚洲(球队)的特点,不能纯粹追求和欧洲的高大进行比拼。我们的身高力量不如欧洲,要利用亚洲的技巧,以快打慢。从现在的比赛来看,我们的亚洲特点丢失得比较多。”

  ■本塘

  美国顶级街球高手亮相杭州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来自著名街头篮球队S.K.Y.的十位街球高手随2011“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活动亮相杭州,与杭州球迷交流互动。

  S.K.Y.阵容中,MR.720、Spyda等十位球员都属于美国街球一线明星,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粉丝。昨天他们在现场和球迷互动,并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招牌绝技,把昔日大家只能在视频上看到的精彩场面,带到了街球爱好者的面前。(记者 楼栋)

  ■比分

  富士通杯棋战·决赛 邱峻(中)中盘负朴廷桓(韩)

  要点:邱峻第二次冲击世界冠军失败,夺冠的朴廷桓年仅18岁零7个月。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