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层齐聚要选好苗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海埂开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15日12:05

  首席记者陈蔚 今天,2011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总决赛暨青少年足球节将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中国足协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等人均来到昆明参加今天的开幕式。而对于本次比赛,韦迪表示所有队员的都是经过骨龄测试,都是真实的。

  本次比赛由中足协和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共同举办,共有28支球队参赛。此外,本次足球节还邀请了2个国家和1个地区的球队参赛,旨在增进与国外青少年足球的交流。对于本次比赛,中国足协十分重视,除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外,韦迪等领导也都来到了昆明。此外,记者还看到了戚务生、高丰文、容志行等中国足球元老以及国际足联讲师克劳琛等也出现在海埂,对此韦迪表示,这次足协专门组织了专家团来看比赛,也希望通过此举,发现一些苗子,同时给各队一些指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