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温下沈北逼平强敌 汤宏:为球员们的精神骄傲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5日04:42
  昨日19:30,沈阳沈北足球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广州市越秀山体育场准时开打。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比1战平。对于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足球队来说,能够在广州富力身上拿到1分,实属不易。

  广州富力在换过东家之后犹如重生,而且在儒帅李树斌的带领下,球队的面貌有了新的改观,一度跻身中甲前三名,冲超在望。所以在实力对比上,沈阳沈北本场并不轻松。虽然比赛在夜间开战,但是广州的高温天气对于沈北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90分钟的比赛中球员挥汗如雨。第30分钟,对方外援日科夫先打进一球,沈阳上半场0比1落后。但是在下半场沈阳沈北足球队重整旗鼓,大举进攻。下半场第50分钟,沈阳沈北队终于由外援何塞扳平了比分。

  赛后,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们绝对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在先丢一球和客场作战不利的情况下,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富力,我们能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球员们的意志力和战斗精神是值得鼓励的。”汤宏认为,沈阳沈北足球队是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因为比赛之前我就和他们说过,我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服输,永远也不能低头。上一次客场打北理工他们做到了,这场比赛我的队员们也做到了,我为我的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