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抚顺罕王七球胜青海 重庆豪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15日15:27

  北京时间8月13、14日,2011中乙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北区方面,山东男足延续了最近的良好状态四球大胜青岛。南区方面,东莞同舟化工队陷入了两连败的尴尬境地。接下来为您带来中乙联赛第13轮综述。

 

  北区-山东男足四球大胜青岛 河北憾平江苏

  河北依林山庄1-1江苏紫金保险

  本轮河北依林山庄坐镇主场迎来江苏紫金保险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河北依林山庄队便掀起猛烈攻势。第12分钟,詹敏伟任意球开到禁区,勾俊晨头球顶高。第26分钟,张新林任意球直接破门,江苏紫金保险队一球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张烨的任意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第57分钟,张烨的射门由于缺乏力度,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双方均获得几次良机,但是都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战成1-1。

  山东男足4-0青岛青科队

  本场比赛山东男足重回主场迎战青岛青科队,在周中的补赛中,山东男足4-2战胜西安老城根队,如今上下士气正旺。开场后,山东男足便显现出了绝对的实力,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凭借着吴兴涵罗森文等人的破门,山东男足以4-0的比分横扫青岛青科队取得胜利。

  哈尔滨毅腾2-0西安老城根

  本轮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来西安老城根队的挑战,周中刚刚进行完补赛的西安老城根队可谓是舟车劳顿。比赛开始后,场面似乎就完全倾向于哈尔滨毅腾方面,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哈尔滨毅腾主场2-0战胜西安老城根队。

  抚顺罕王7-0青海足球队

  本场比赛由于青海足球队路途遥远的原因,双方决定在8月14日早10点举行。比赛开始后,抚顺罕王队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局面。抚顺罕王队的球员不断向对手的腹地发起进攻,经过全场的激战,凭借着孙峰浩的帽子戏法,张靖洋的的梅开二度,以及王子铭、宫羽的破门,抚顺罕王队主场7-0大胜青海足球队。

  南区-东莞再遭败仗 重庆豪取五连胜

  广东青年2-0东莞同舟化工

  本轮比赛广东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来东莞同舟化工队的挑战,面对近期状态不佳的东莞同舟化工队,广东青年队在试探性阶段过后便发起猛攻之势。广东青年队不断获得良机,最终凭借着熊常清等人的破门,广东青年队主场2-0力克东莞同舟化工队。

  重庆足球2-0四川都江堰欣宝

  本轮重庆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来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的挑战,此前已经四连胜的重庆足球队志在冲击五连胜,全队士气高涨。开场后,重庆足球队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优势,最终依靠着马晓磊、李杰的破门得分,重庆足球队2-0力克四川都江堰欣宝队赢得了这场川渝德比之战。

  上海中邦1-2广州青年

  本场比赛上海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青年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上海中邦队便显现出了最近的良好状态不断威胁对手大门,广州青年队的形势显得十分严峻。最终在少一人作战且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广州青年队客场逆转上海中邦队取得胜利,与此同时球队也迎来了两连胜。

  四川川大俱乐部2-2湖北青年

  本轮四川川大队重回主场迎战湖北青年队,两支球队实力接近。在试探性阶段后,两支球队便掀起了猛烈的攻势。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两支球队各取一分战成2-2平。

  福建骏豪1-1湖北三大康天

  本轮福建骏豪队坐镇主场迎来湖北三大康天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对攻之势。第44分钟,湖北三大康天队率先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三大康天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中,侯哲制造点球,杨福生操刀主罚命中为主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