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场外花絮

伦敦市长迷林丹 和普通民众一样上网买奥运门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5日16:24

  观看林李大战的巅峰对决,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和普通球迷一样,很迷林丹,耐心地站在一处角落里,直到林丹结束采访,才上前向林丹提出合影要求。

  “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比赛。”约翰逊连连感叹,“明年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的门票,没白买!”

  观看一场高水平的羽毛球决赛,是约翰逊的心愿。在伦敦奥组委推出第一阶段售票时,他便和普通民众一起上线购买,“我点击羽毛球决赛,没票。我点击羽毛球预赛,也没票。退而求其次,我想买游泳的票,也没有!”说起这段经历,约翰逊倒是很幽默,“一票难求,说明大家对奥运会的热情很高涨,是件好事。”直到第二阶段售票开启,他才如愿以偿。

  当人们对伦敦骚乱的恐慌尚未消除,当媒体对伦敦安保提出质疑,约翰逊希望羽毛球世锦赛的顺利举办,能给伦敦奥运的形象增添一份光彩。

  昨晚的温布利球馆,伦敦的城市标志红色电话亭随处可见,双层红色大巴开进了赛场,当决赛运动员逐一从巴士中出来时,全场沸腾了。同球迷一起坐在看台上的约翰逊,以亲身体验比赛的方式,告诉民众:“看,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们,营造了如此热烈的比赛氛围,请大家放心,伦敦很安全,伦敦有能力举办激动人心的比赛。”

  “我保证,明年你会爱上伦敦,爱上这里的一切!”末了,约翰逊握着我的手,语气坚定地说。 陶邢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