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6日早报:迪瓦茨应进名人堂 蒙克利夫加入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16日07:10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NBA正处于停摆期间,以下是联盟各支球队发生的主要新闻:

  迪瓦茨应进名人堂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撰文表示,现担任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的迪瓦茨有着伟大的场上表现,在场下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因此迪瓦茨在去年(退役满五年时)就理应进入名人堂。迪瓦茨对于国际比赛的贡献、对国王队的影响、为巴尔干半岛的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为慈善以及人道主义而努力、帮助那些在非洲以及因前南斯拉夫战乱而流离失所的孩子们、我们理应把迪瓦茨评选进入名人堂。迪瓦茨在篮球场上也同样表现出色。NBA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能得到13000分、9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和1500次封盖以上的数据,而迪瓦茨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还是一个传球大师。

  汤帅湖人时代结束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湖人时代将在今年夏天宣告结束。2005年,汤姆贾诺维奇卸任湖人主帅的时候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队,帮助球队做一些其他工作,因此,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请他继续担任特别顾问。之后,汤姆贾诺维奇仍然留在湖人队,直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汤姆贾诺维奇与湖人签订了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当时56岁的汤帅没有完成第一年合同,就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执教,并且表示。汤姆贾诺维奇和他的儿子最近也向湖人新帅迈克-布朗教练组提交了申请,希望能继续为湖人队提供数据分析。汤姆贾诺维奇这几个赛季为禅师的教练组做了很多数据分析工作。

  蒙克利夫出任雄鹿助教

  美联社消息,前雄鹿明星西德尼-蒙克利夫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回到密尔沃基。53岁的蒙克利夫曾在多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2000年至2003年,他在达拉斯小牛担任助教;2007年至2009年,他在金州勇士做助理教练。2006-07赛季,他还曾经在发展联盟担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蒙克利夫还曾担任过北京队主教练,成为该队队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