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大白鲨"相信伍兹未来能赢比赛 需克服心理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6日09:30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上周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灾难性的表现引起了人们对他高尔夫未来的一些质疑。不过“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不是那些人当中的一位。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总统杯国际队队长诺曼告诉《星期日镜报》(Sunday Mirror),伍兹会再次赢得比赛,他认为超级明星高尔夫球手只是不得不克服心理障碍。

  “……你必须每天早上醒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问自己问题必须诚实回答,”诺曼表示,“你是唯一能那样做的人。我厌恶看到像老虎这样伟大的运动员经历这样的事情,不过这得由他决定。他会处理好的。”

  然而,诺曼表示伍兹将决不会像他全盛时期那样令人害怕。“现在,他正在尽力去击败他们,而不是他们尽力去击败他,”诺曼表示,“现在的孩子没有见过老虎的统治时期。角色的逆转是最大的不同。”

  老虎伍兹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期间弄伤了自己的左腿,他因此休息了几个星期,直到在球员锦标赛上复出。可是在球员锦标赛首轮只打完九个洞之后,他因伤病复发,不得不选择退赛。在经历12周的休赛之后,伍兹近期才在赢得过七场胜利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不过表现不理想,只获得并列第37名。

  上周伍兹参加了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可是两轮过后竟距离淘汰线有6杆之巨,生涯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上被淘汰出局。当前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33位,其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也处于125名开外,肯定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联邦杯总决赛。伍兹赛程当中确定的最近一场比赛是1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我们要想看到以前赛场上的那头“猛虎”,兴许要多等些时日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