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梅西与穆帅加入口水战 穆帅斥阿根廷人就会假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2011年08月16日10:11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巴萨德比战比分平平火花不断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巴萨德比战比分平平火花不断


  本报讯 西班牙足坛新赛季的开始是以皇马、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作为揭幕战的,这意味着未来一年的西甲赛场绝不会平静。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比赛仍然延续了以往两队碰撞时的火爆场面,暴力、假摔、口角还是主旋律,“国家德比”故事依旧。

  在此前的西班牙超级杯历史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曾经4次碰面,皇马均战胜对手夺冠。这也是两队14年来首度在超级杯中交手。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坐拥主场之利的皇马首先由厄齐尔打破僵局,但巴萨的天才们还是凭借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挽救了比赛。比利亚禁区线上的世界波和梅西连过数人后的轻巧推射让巴萨一度在比分上实现了反超。此后皇马在第54分钟由阿隆索一脚铲射将比分定格为2比2。与双方的四粒进球相比,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双方球员不断的犯规、挑衅、假摔等更能引起球迷们的兴趣。两队的“问题球员”佩佩与阿尔维斯、马塞洛和佩德罗总是能在一对一的拼抢中爆出火花,也不断受到主裁各种形式的警告,好在并未像上赛季的几场“国家德比”那样出现红牌。就连场边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加入“战团”,他在梅西一次倒地后斥责阿根廷人“你就会假摔”,而后者回敬“你们这么粗野还让不让人踢”。这一幕恰好被一家拍摄比赛的阿根廷电视台捕捉到。以巴萨现在伤兵满营的状态,本场逼平皇马的结果对于主帅瓜迪奥拉来说可以接受。也许8月18日移师到诺坎普待一干主力的伤病恢复之后,巴萨会在瓜帅的带领下打破超级杯史上逢皇马必败的魔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