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枪手”两大将遭英足总指控 战利物浦悍将或缺席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10:07

     新华社伦敦8月15日体育专电 英足总于15日对纽卡斯尔联队和阿森纳队提出指控,称两队将受到处罚。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和亚历山大·宋很有可能遭到停赛。

    指控中称,“枪手”和“喜鹊”受罚的原因是13日英超首轮两队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发生的球员冲突。在比赛第75分钟时,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在“喜鹊”禁区内摔倒,纽卡斯尔中场巴顿呵斥前者假摔,并将热尔维尼奥粗暴的拽起来,热尔维尼奥随后愤怒的给了巴顿一巴掌,裁判随即向热尔维尼奥出示红牌。

    而在冲突之前,亚历山大·宋一次非常隐蔽的暴力踩踏对手虽然逃过主裁判的判罚,但是英足总在赛后仔细观察录像后也决定对宋进行指控。

    目前“枪手”已经进行了上诉,希望英足总能够取消对热尔维尼奥得到红牌的追加处罚,但除非出现奇迹,热尔维尼奥将会停赛三场,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阿森纳与卫冕冠军曼联及利物浦的较量。

    英足总表示:“纽卡斯尔联队和阿森纳队都将因为对球员控制不力导致球场冲突而遭到指控,阿森纳队的热尔维尼奥由于红牌会遭到追加处罚,而亚历山大·宋的暴力踩踏也在指控的范围之内。两队目前都有上诉的时间。”

    不过,作为处罚相对较轻的纽卡斯尔联队而言,有可能将放弃上诉的机会,而且队中的巴顿也不会面临英足总的处罚。(完)2011/08/16 10: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