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阿森纳贱卖法布雷加斯 本可得更多转会费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11:25

     新华社伦敦8月16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一事终于尘埃落定。阿森纳主教练温格16日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之所以能廉价购得小法,是因为他一心只想回巴萨。

    在经过漫长的转会交涉后,温格表示再继续强留小法也是徒劳,于是终于开口同意放人。法布雷加斯在15日终于如愿以偿与巴塞罗那签约。

    巴萨将首先支付阿森纳2900万欧元转会费,此后如果法布雷加斯表现优异,阿森纳将再得到数百万欧元。不过,温格称他本可以要更高的价格。许多球队都有意购买法布雷加斯,如果不是小法执意回巴萨,本可以在一场转会大战中得到更多的转会费。

    有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和曼城都欲购买法布雷加斯,而且这些球队出价都可能达到5000万欧元。可是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向法布雷加斯抛出橄榄枝后,曾效力于巴塞罗那青少年队的小法便表示“非巴萨不嫁”。

    “我们以低价卖了法布雷加斯。如果在转会市场上所有俱乐部都有机会竞争的话,我们本可以得到更多的转会费,”温格说,“可是他只想回巴塞罗那队。有人可能会觉得几千万已经是天价了,我却称之为低廉得有些可笑。”

    温格显然已经习惯了出售跌落运动巅峰期的顶级球员,比如亨利和维埃拉就是先例。不过24岁的法布雷加斯正在上升期,出售小法对于缺兵少将并且连续6年冠军荒的“兵工厂”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完)2011/08/16 1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