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塔克斯访华大献绝技 尼克斯传奇难忘飞扣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6日13:45

  2011年8月14日-北京延庆 8月13、14日,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2011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抵达北京延庆环球新意百货,为广大球迷及数码达人奉上集篮球、娱乐、移动互联科技于一体的饕餮大餐。活动次日,曾经飞扣迈克尔•乔丹的NBA传奇后卫约翰•斯塔克斯冒雨来到现场,与热情似火的延庆球迷亲密接触互动。

(斯塔克斯与球迷亲切合影)
(斯塔克斯与球迷亲切合影)

  斯塔克斯难忘飞扣乔丹

  下午16:00,斯塔克斯冒着阴雨到达了位于延庆环球新意百货的活动现场。一下车,斯塔克斯便马不停蹄地来到“2011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的中心场地。途经联想产品体验区时,几款联想数码产品吸引了他的注意,尤其是新近推出的联想乐Pad。斯塔克斯停下脚步,兴致勃勃地玩起了乐Pad游戏,他说:“我平时就十分喜欢这些数码产品,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对我来说真是一场愉快的旅行!”

  延庆球迷爱球,也懂球,当斯塔克斯这位上世纪90年纽约尼克斯队著名的后卫一现身,延庆球迷便以最热烈的方式迎接了他,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斯塔克斯显然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拿过话筒向现场球迷打了招呼,他先用中文说了“你好”,随后继续说道:“感谢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你们是最棒的!”斯塔克斯的开场白瞬间引爆了球迷的气氛。

  谈到斯塔克斯,1993年东部决赛上他飞扣迈克尔•乔丹的一幕,自然是离不开的话题。现场斯塔克斯笑着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十分特殊的扣篮,因为,当这个瞬间被照下来时,一个特殊的人在照片下方。”斯塔克斯嘴中特殊的人显然指的是“飞人”乔丹。

  斯塔克斯宝刀不老

  除了飞扣乔丹,天赋加上训练场上的勤奋还铸就了斯塔克斯出众的射术。1994-1995赛季,斯塔克斯命中了217个三分球,这使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命中2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这项纪录无疑又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斯塔克斯宝刀未老) 

 

  活动当日,延庆球迷有幸一睹曾经NBA三分球纪录保持者的风采。现场,斯塔克斯与3组联想幸运消费者及NBA球迷参加了“兄弟移动互联”,即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线进行投篮挑战。

  有NBA级的队友坐镇,延庆球迷投篮极其自信,前两个点轻松过关,轮到斯塔克斯出手时,正是他最擅长的三分!尽管离开赛场多年,但斯塔克斯依然宝刀未老,距离篮筐最远的几个定点是他展示技艺的最佳地点,只见他干拔起跳,轻抖手腕,篮球划出完美弧线空刷入网,刹那间,现场立刻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延庆球迷的热情无疑深深感染了斯塔克斯,投篮环节后,他又亲自签下10张照片送给球迷,这样的亲密接触,让球星与球迷真正做到了 “零”距离互动。

  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精彩不停歇

  17:00,与球迷热情互动一小时的斯塔克斯告别了“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离开时,球迷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挽留他的声音,斯塔克斯当日互动之精彩,由此可见。不过,斯塔克斯离场后,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停止。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联想不仅为球迷带来多位著名的NBA球星,还与NBA一道,提供了超过1000平米的篮球活动区域,以及精彩的篮球游戏,如乐Pad乐潮来袭、Ideapad 快乐追逐、兄弟移动互联、IdeaCenter B全能王、Ideapad 快乐追逐等趣味游戏,让球迷尽享联想和NBA共同带来的篮球欢乐,除此之外,联想还为每场比赛的优胜者准备了联想背包、水壶及球员签名照片等丰厚的奖品。

  -完-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区的联赛相关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中央及各省市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篮球巡游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特许商品可在中国的NBA专卖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2007至10四年中,NBA又再次将季前赛带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狂潮。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个人科技产品。借助于在商业模式、创新和文化上的独特优势,我们致力于在全球的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拓积极展业务。联想收购了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从事研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高品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联想在中国的北京、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和日本的横滨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