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首获胜利 16日将奔赴南京对战江苏舜天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16日15:26

  炎热8月的第二场比赛,鲁能终于在主场获得了一场胜利,球队凭借这场胜利进入前三,而且还终结了14轮上半场不进球的记录。接下来鲁能将迎来一周双赛,17日客场对阵江苏舜天以及21日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也让鲁能8月份接下来的比赛并不好打。按照计划,鲁能将于16日奔赴南京,准备17日晚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鲁能接下来恶战的开始。

  尽管鲁能在13日的联赛中重返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但是与紧跟其后的辽宁队积分只相差2分,一场比赛就有可能让他们跌出前三,这也使得鲁能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能有丝毫放松。而从鲁能本月所面对的对手来看,无论是江苏舜天,还是杭州绿城,都不是容易应对的对手。这就需要马季奇不但要调整好队员心态以及竞技状态,而且在人员使用上也要考虑到队员连续作战的疲劳,进行合理的安排。

  在鲁沪比赛之战,马季奇就曾经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轮换,而鲁能人员充足也为马季奇提供了轮换的可能。目前除了邓卓翔和莱昂伤势不明无法出战之外,其他队员都是马季奇不错的选择,尽管王永珀下一轮停赛缺阵,但是却为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积蓄了力量。在鲁沪之战中,马季奇派出了奥比纳顶替了韩鹏,而下半场又将非常倚重的蒿俊闵换下,派出小将夏宁宁,似乎也是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