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曝访港阵容或战资格赛 单丹娜被安排特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10:09
俞觉敏指导队员
俞觉敏指导队员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潘志南) 中国女排昨日在上午一轮的购物活动后,傍晚就拉队到世界女排大奖赛比赛场馆红磡体育馆操练。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坦言,这次访港的这支队伍就是争逐明年伦敦奥运入场券(亚锦赛和世界杯以及落选赛)的主要成员,所以要尽快令队员可以培养出默契和磨合成熟。

  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这支中国队的优点是年青有朝气,而且在赛场上很有激情,当然缺点就是大赛经验不足,表现不稳定,故在香港站和澳门站的决赛,希望队友可以发挥本身的技术和长处。事实上,香港站的3支对手(波兰、哈萨克斯坦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打法,大家都很清楚,而且近期都有交手。至于多年来的国家队战友张娴离队,魏秋月表现得舍不得,她形容张娴是一位容易相处的队友。

  单丹娜获安排特训

  在昨日的首课练习中,中国女排练习近2小时,训练量十足,而在分队赛,主力队成员包括王一梅、单丹娜、魏秋月、徐云丽、杨婕和马蕴雯。“自由人”单丹娜更获安排“特训”,助教们均向她“发炮”扣球,为其防守加重训练量。(稿件来源:香港《文汇报》)

相关新闻:

·女排每人获1万赞助 魏秋月买iPhone送妈妈(图)
·惠若琪自曝一度有阴影 俞觉敏:盼队伍得到磨练
·女排香港购物花费超20万 魏秋月:血拼有助减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