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夺大满贯后羽毛球队回京 低调林丹:赢球靠运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4:53
林丹抵京 


  凯旋而归,怀揣世锦赛五金的羽毛球队却很低调。

  昨天中午,中国羽毛球队从伦敦载誉回京。

  当得知国羽选手即将抵达时,不少乘客表示愿意多等一会儿,“看一眼林丹再走。”

  中午两点刚过,身着亮丽运动服的国羽大部队的身影出现在国际到达口。

  李永波打头、林丹殿后,这两个焦点人物再次成为媒体和球迷追逐的焦点,也“掩护”了其他队友低调撤离。

  最后登场的林丹心情显得很不错,面对球迷的包围,他微笑相迎,一一满足了他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谈及决赛对阵李宗伟时,林丹简单总结道:“可能就是运气比较好吧。”他否认自己的实力在李宗伟之上,“其实,我也有输给他的时候啊,我觉得两个人现在确实差不多,谁发挥好一点,或者谁发挥差一点,结果就会不一样。”

  由于本次比赛在伦敦温布利球馆进行,这也是明年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很多人把此次世锦赛看做是奥运会的预演。

  说到奥运会,林丹坦言:“现在到明年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还没有想那么多。”文/记者 钱业

  林丹在机场受到球迷们的包围 摄/记者 柴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