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归国受球迷追捧 低调直言还没想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21:04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羽毛球世锦赛上击败劲敌李宗伟夺得男单冠军的林丹16日随中国羽毛球队凯旋,在机场,这位“全满贯”得主受到了球迷的追捧;而他则很低调地表示,还没有想过一年后的伦敦奥运会,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

    国羽还没有出来时,在接机口便聚集了一些林丹的粉丝,他们还带来了一张有许多林丹球迷签名的海报。林丹一出现,便很快被球迷们围了起来索要签名和合影,心情不错的“超级丹”也一一满足了粉丝的要求。

    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男单决赛中,林丹在整体技术实力并未恢复到巅峰状态的情况下,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大赛控制能力,成功挽救两个赛点,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了他个人在世锦赛上的第四枚金牌。

    “其实比赛打到这样,谁赢谁输已经不重要了。我和李宗伟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谁发挥得好一点或者谁发挥得差一点,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林丹说。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当被问及这次夺冠是否会为奥运会增强信心时,身为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林丹说:“还没想那么多,每年的情况不一样,可能明年李宗伟、盖德的状态更好,我自己也需要进步,保持状态。”(完)2011/08/16 2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