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结束四年尴尬纪录 客场2比1胜杭州绿城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7日23:06

     新华社杭州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较量中,虽然下半场河南建业外援送出乌龙大礼,最终还是在客场2:1取胜,河南建业队也结束了4年客场不胜杭州鸀城队的尴尬记录。

    此役之前,杭州鸀城积27分排在第七位,正在为下赛季亚冠资格而努力;河南建业队积18分排名第12位,正在为保级而战。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开场之后,杭州鸀城队略占优势,利用主场优势频频杀向建业队禁区;不过,首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河南队。开赛后仅8分钟,河南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法比奥头球攻门得手,客场1:0获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仅几十秒,杭州鸀城就扳平了比分。当时毛剑卿头球攻门砸中了门柱反弹回来,拉米雷斯抢在法比奥前面倒地射门,球打在门将腿上后弹到法比奥的头上,神奇滚进球网。杭州鸀城凭借这一意外进球,把比分追成1:1。第67分钟,河南建业队从右路发动攻势,内托在底线附近头球摆渡给小禁区内包抄的两位队友,徐洋头球轻松把球顶进。2:1,河南建业再次领先。

    此后,杭州鸀城全线压上,但都没有制造出威胁,最终河南建业4年来首次客场战胜杭州鸀城。(完)2011/08/17 23: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