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不满处罚想弃中超 广州恒大开会全力挽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8日02:40

  中国足协在前天公布了对穆里奇的处罚,由于手拽肇俊哲的头发,穆里奇被停赛五场。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穆里奇很是不满,他提出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对此广州恒大表示会全力挽留。

  足协是在前天公布对穆里奇的处罚决定的,面对停赛五场的结果,穆里奇哭了。昨天他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处罚,也愿意在今后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但他同时也表示,中国的足球氛围不好,“激烈的竞争扭曲了很多事情,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的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个别对手们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 ”所以,穆里奇决定离开中国。“我在此想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赛季结束后一切条件允许的话,我希望转会离开,继续在别的国度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

  对于穆里奇的这个想法,恒大俱乐部表示,穆里奇与俱乐部到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走他。恒大俱乐部昨天紧急召开会议,俱乐部在会议上当即做出决定:全力挽留穆里奇。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