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广州球迷高呼口号挽留穆里奇 全场鼓噪深圳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7日22:15
幻灯:李章洙场边安抚穆里奇 侃侃而谈挽留爱将

  广州球迷都知道恒大队的“大王”是谁,他就是巴西外援穆里奇。穆里奇堪称广州恒大队最犀利的武器,是球迷眼中快乐的“美丽鸡”。他是足球场上翩翩的舞者,即使不知道广州有个恒大队,但是还有有人知道这个城市里面有个踢球的巴西人叫做穆里奇。

  成绩出色的广州恒大队一直占据着中超榜首的位置,球迷也期待着明年穆里奇在亚冠的出色表现。可是对阵辽宁队之后,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彻底的改变了穆里奇对中国的看法。于是穆里奇给恒大留下了一封信,在信中表示自己想要离开恒大队,到一个新的国家当中去。这件严重的影响了俱乐部的战略发展,也影响到了到天河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们的心情。

  两个地方

  在比赛开始前,穆里奇一身便服的坐在广州恒大队休息室门外,几个记者拉住了他,要求和他照张合影。腼腆的穆里奇满足了记者的要求。同记者拍照的时候穆里奇面无表情,情绪沮丧。当记者请求摆一个姿势的时候穆里奇才勉强的露出了一个笑容。无奈的笑容如同他现在无奈的心情。

  广州球迷知道穆里奇要离开后,也极力的准备挽留这名他们心中的英雄。在比赛开始前,一条“穆里奇别走”的条幅突然出现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紧接着“穆里奇走了,从此我不再相信爱情”“中国足球,从此死了”“奇哥,中国足球广州足球需要你!”的条幅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在看台上。现场5万名广州球队球迷高喊着穆里奇的名字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挽留穆里奇。

  首尾之战教练斗法

  广州恒大队和深圳红钻队也是一场首尾大战,而两队教练的表现也是截然不同,整场比赛李章洙一直稳坐教练席,不管是球队落后还是比分扳平。而特鲁西埃整场比赛都是站在教练席前指挥比赛。他时候抱头,时而手舞足蹈。整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一点也不必场上的球员差多少。

  德比战,旧将唱主角

  广州恒大队里面郑智、李建华以前都是深圳队的队员。吴坪枫也曾效力于深圳金鹏队,对深圳这个球队并不陌生。就像很多的德比战役一样,郑智打入反戈一击的进球。而下半场,曾经在深圳踢过球的吴坪枫也突然爆发,频频威胁深圳红钻队的腹地。德比战,深圳的旧将唱主角。

  南粤德比,无兄弟

  南粤德比无兄弟,这是南粤球迷们的心声。广州深圳两个地方的球迷没有友谊,在赛前广州球迷专门打出了条幅,用来讽刺深圳红钻队,但是被天河的警察没收。在比赛中,一旦深圳红钻的球迷发出声响,广州球迷一定用嘘声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就在下半场孔卡罚点球之前,5万多名广州球迷一起高喊深圳降级,这种你死我活的气氛也让很多初次看球的球迷感受到了德比的气氛。深圳球迷再次庆祝的时候,从来默默无声的主席台也发出了震耳的嘘声。南粤德比无兄弟,果然名不虚传。

  郜林和飞机郜

  郜林因为曾经打飞了几个必进之球,被球迷戏称飞机郜。最近郜林连续几场关键时刻取得进球,正当大家快忘了郜林飞机郜的花名的时候,播报比分的大屏幕突然出现了一架飞机,飞机过后写着goal... ...(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