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李洪洋情绪失控肘击染红 乔尔嘴唇被缝9针留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4:2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实力不济的成都谢菲联在工体上演一幕闹剧,队员李洪洋故意肘击乔尔,吃到红牌。

  由于积分垫底,加上球队内讧不断,成都谢菲联早就被认定为降级热门。此战,成都队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但失球之后眼看拿分无望,成都队员情绪明显失控,场上动作越来越大。

  第68分钟,国安获得界外球,乔尔上前接应,其身前的成都队员李洪洋回头看了一眼,狠狠给了澳大利亚人一肘。乔尔大叫一声痛苦倒地,李洪洋见状赶紧也捂着手臂佯装倒地。乔尔嘴角被打破,鲜血直流,双方一度发生冲突。最终,李洪洋领到红牌。

  按中超规定,李洪洋不仅将被停赛一场,还可能被追加处罚。

  据国安队医蒋晓军透露,乔尔经医治嘴唇共缝了9针,“大夫说可能会留一点儿疤”。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