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周挺:北京缺少高效前锋 我们有点巴萨的意思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8日04: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帮助球队打进第三球的周挺赢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他看来,这项荣誉远不如球队胜利关键。胜负之外,对于周挺来说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能否享受足球的快乐了。“我这个年龄踢不了几年了,所以就是尽量享受每一场比赛。”在他看来,在现在的国安踢球非常享受。

  到现在为止,国安只输了一场比赛,创造了同期的最少失球场次纪录。周挺说:“我们队现在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遇到弱队真的不输球,我们这个打法最适合打弱队。遇到密集防守的时候,我们就是倒脚,通过边路把空当倒出来,就有机会了。以前我们太急了,倒不起来,而且教练也没有要求。我们虽然不能像巴萨那样,但是确实有这个意思了。”

  周挺还说:“我在联赛开始前就说,这个赛季我们遇到实力强的队很难赢,但是别人也很难赢我们。我们这个打法别人不容易进球,因为我们的控制好,但是我们也不像其他队那样拥有高效的前锋,所以有时候进球也很困难。”对于目标,周挺说:“老帕肯定想打亚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