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成足积13分依然敬陪末座 李洪洋故意伤人吃红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8日08:09

  早报讯昨晚,中超第21轮全面展开,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在气势如虹的御林军主场,成足1:3败下阵来,联赛已经13轮不胜。

  虽然保级对手深圳红钻1:4惨败领头羊广州恒大,但本轮输球的成足依然积13分敬陪末座,在保级泥潭越陷越深。本场比赛也迎来一位特殊的观众,刚刚上任的国足新任主教练卡马乔,首次到现场观看中超联赛。

  赛后,成足代主帅牛洪利点评比赛说:“本场比赛,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已经做到我们的最好。对手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比我们好很多。整体战术执行已经很好,基本打出赛前要求的东西。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欠缺一些经验。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从中也学到一些东西,接下来很好地去总结。”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禁赛复出的主力后卫李洪洋本场又因为故意伤人,被红牌罚下。 (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