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京城名嘴笑称马季奇控球胜亨利 李洪洋输球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8月17日21:59

  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为保级而战的成都谢菲联,虽然两队在积分上有差距,但上半场成都谢菲联战术得当,与国安杀的难解难分。遗憾的是,当两粒精彩进球到来之后,两队一度陷入冲突。商毅更是直指成都球员李洪洋的行为输球又输人!

  魏翊东分析本场比赛认为:“国安面对成都谢菲联这种实力远逊于自己的球队,更要放心大胆,打出赛季之初的气势。成都队保级最少需要三十分,但是他们现在积分垫底仅仅积十三分,若想在接下来的十一场联赛中拿到十七个积分,以这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很难做到。”

  随后,魏翊东对于洛瑞的下课有些遗憾:“实际上洛瑞带队的时候,成都谢菲联还是打出了不少经典的比赛。”商毅也透露,洛瑞的下课出乎很多谢菲联队员的预料,所有球员都感到不太理解。商毅继续补充:“其实以成都谢菲联这些球员的实力,本身是不至于成为一支保级球队的,现在积分垫底的局面和俱乐部高层管理上的混乱不无关系。”

  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左右,马季奇在边路送出精妙传中,中路包抄的小马丁遗憾的错过了这次机会。魏翊东笑称:“送出传球的竟然是马季奇!争顶的是小马丁!这绝对是一次非典型配合。”商毅调侃道:“可能小马丁也没想到马季奇能送出这么高质量的传球,所以没准备充分。”

  之后的比赛进行的有些沉闷,两位解说甚至一度陷入沉默。魏翊东说道:“赛前很多国安球迷都在讨论能赢成都多少个,但比赛开打后没想到打的如此艰难。成都队密集的防守队员将国安的边路进攻死死掐住,国安球迷多少有些意兴阑珊,好在还有“御林军”(国安球迷组织)一如既往,无论何时都给予国安最大的支持。”

  而商毅对于成都队员对于小马丁的犯规感到不解,他认为成都球员在不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针对小马丁犯规,裁判也未予处罚,这会使愿意进攻的一方陷入艰难境地。

  中场休息时,李戈直言这是国安本赛季打的最沉闷的上半场:“卡马乔也在看台上关注着这场比赛,我想他一定非常失望。这是国安打的最差的半场!雨天对于善于进攻的国安造成了很大影响,当然成都的防守做的也很好。”李藏宇也认为,虽然雨天对于双方都有影响,但对于技术细腻,主动进攻的一方肯定影响更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后,王长庆机敏跑位为国安攻入一球。魏翊东显得非常激动:“哈哈,王长庆没有辜负帕切科的信任,连续两次首发攻入两粒入球,整个工体的气氛都被他点燃了。”

  随着第一粒进球的到来,国安打的更有信心,徐亮的突破马上又制造了一粒点球。成都队员对于点球的判罚有些不满。商毅对此不解:“这种球都要争辩么!”

  国安连下两城,商毅的心情也高兴起来,他幽默的说:“马季奇的控球能力毋庸置疑,比亨利都好。”不仅让人会心一笑。

  比赛七十分钟左右,两队陷入冲突。成都队员李洪洋肘击乔尔。商毅对此非常愤怒:“这是道德问题!又输球又输人!他不仅会得到红牌,更是逃不过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球场上的血性不是这么表现的,之前成都队落后两球没有放弃才是血性的体现。球员的能力有高有低,但是这种行为不该出现在中超赛场!”魏翊东也认为:“李洪洋不仅要对国安球迷道歉!更要向自己的队友道歉!”魏翊东还认为,牛洪利能给尽快将范培培换下,要不离红牌也不远了。

  比赛临近结束,徐亮任意球破门,商毅调侃:“之前嫌点球没难度,选择任意球破门,这有点学马丁的意思。(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