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队员不解临阵换裁判 无奈判罚称本方11打1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8:13

  辽连德比,辽沈球迷跟着宏运队一起玩了一回心跳。全场被动,对方点球不进并且多次错失破门机会,危难关头,辽足临时队长于汉超助攻外援金裕晋在终场结束前完成破门。凭借这关键一分,辽足仍位列联赛第四,争取明年亚冠联赛名额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辽足亚冠还有戏

  本场比赛对辽足来说非常关键,此前三轮不胜,而大连实德队要保级必须拿分,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辽足都非常被动,如果不是门将张鹭扑出对方点球,辽足在上半场就已经落后。比赛的最后5分钟,辽足打出了高潮,替代肇俊哲出任队长的于汉超助攻,金裕晋救主,为辽足拿到了宝贵一分。

  连续两场比赛都打入关键进球,韩国外援金裕晋现在成了宏运队的关键先生。辽连大战结束后,休息里的金裕晋虽然用冰敷他疼痛的膝盖,但脸上的表情非常开心,“比赛太刺激了,我也没想到自己最后时刻能进球。 ”在金裕晋心里,这粒进球一解他心中的郁闷,比赛上半时,正是主裁判判定他在禁区里犯规,给了对方一个点球,第90分钟,金裕晋将功补过。辽足上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也是金裕晋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一次他完成救主,成为继于汉超和杨旭之后的辽足第三大攻击点。不为人知的是,金裕晋此前还不知道这场比赛是德比,“我只知道两队中有很多大连球员,没人告诉我这是德比大战,很高兴我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 ”

  平局过后,辽足教练组非常冷静,在他们看来,自身的问题还需要完善。这场比赛并不是辽足的真实水平,在比分落后时,辽足的进攻才有起色,如何在后面的比赛中解决这些问题,这是全队能否巩固积分榜的关键。此外,一直困扰的裁判问题再度出现,原本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为外籍裁判,但昨日上午的联席会上,外籍裁判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执法,比赛场上,当值主裁判王哲的判罚让辽足非常不满,对于点球的判罚,辽足队员都认为对方是假摔。 “没办法,每次比赛前,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是打对方的十一人,而是面对对方十四个人。 ”一位辽足球员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