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悍将零价租借西甲劲旅 1年后700万即可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8月18日08:57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牵手国米悍将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牵手国米悍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埃托奥的转会上,“猎豹”的一位非洲老乡却先埃托奥一步告别了国际米兰。当地时间本周三,西班牙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发布声明,宣布已经得到了肯尼亚中场马里加的租借权和优先购买权。国际米兰的夏季清洗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24岁的马里加是一位身体素质极为优秀的中场球员,作风凶悍,防守能力突出,凭借其在帕尔马期间的出色表现,马里加在2010年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加盟国际米兰,并且为蓝黑军团的三冠王伟业立下汗马功劳。然而在穆里尼奥离去后,不论是贝尼特斯、莱昂纳多还是国米新帅加斯佩里尼都对马里加缺少信心,这位年轻的后腰很难觅得出场机会,上赛季一共只为国际米兰出场21次,而且其中大多作为替补登场。也因此,今夏马里加登上了国际米兰的清洗名单,国际米兰希望为马里加找到一个买家,以便给其他更有实力的中场球星腾出空间。

  不过蓝黑军团在这个时候成功出让马里加还是有点出人意料,眼下国际米兰正值与俄罗斯巨子商议埃托奥转会的关键时期,没想到马里加的转会同时取得了进展。尽管之前曾有消息称马里加与皇家社会之间有联系,但事实上西班牙的《阿斯报》在周二才透露皇家社会是引进马里加的第一候选,结果周三便得到官方宣布,可谓是速度惊人。

  “原则上,我们已经与国际米兰和马里加本人达成了协议,马里加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直到2012年6月,同时我们获得了马里加的优先购买权。”皇家社会在官网的声明中写道,“所有细节都已经谈妥了,现在只差成功体检。”昨天马里加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皮内蒂纳基地,但他并没有参加蓝黑军团的训练,他是来与队友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别的。在互诉了一番祝福后,肯尼亚中场便离开了国际米兰训练基地,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飞赴西班牙接受皇家社会的体检。

  皇家社会官网并没有公开马里加的租借费用和未来的买断金额,不过据天空电视台透露,此次国际米兰不会收取租借费,但只要马里加新赛季在皇家社会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标准,巴斯克球队则必须以7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其买断,这比当初国际米兰引进马里加时的花费高出了近200万欧元。不仅如此,失去年轻的马里加尽管是一个损失,但国际米兰也因此在中场腾出了一个位置,这让蓝黑军团可以放手追逐更具实力的中场球星如马斯切拉诺等。先卖后买,这是莫拉蒂今夏订下的转会策略,如今马里加走了,也就意味着一位强力新援随时可能驾到。

  (搜狐体育 寒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