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28分负澳洲 王仕鹏手腕骨裂至少休4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9:5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晨,伦敦奥运篮球测试赛打响。中国队不但以28分之差不敌澳大利亚,外线核心王仕鹏还在比赛中受伤,造成右手臂骨裂,需休战4到6周的时间。

  此战第2节,中国队一度陷入得分荒,邓华德再次派上王仕鹏,加强进攻。王仕鹏上场不久,在一次上篮落地时被对手撞倒在地,表情十分痛苦。他在苏伟的搀扶下慢慢站起来,左手一直握着右手腕位置。几分钟后,王仕鹏被送往医院。

  检查结果显示,王仕鹏右手腕尺骨茎突骨裂,需要固定4周到6周进行恢复。中国队队医杜文亮说:“他倒地后被对方压到右手腕关节,当时尺骨茎突部位疼痛厉害。目前,当地医院为王仕鹏进行了全手腕固定,这不利于其他训练。接下来他还得复诊,选择更合适的固定方式。”

  亚锦赛开战已不到一个月,王仕鹏受伤给球队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朱芳雨说:“(球队)又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休息6周,估计亚锦赛赶不上了,希望他早日康复。”王仕鹏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相信我,我会回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