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西蒙尼斯希望伍兹重回巅峰 称对高尔夫运动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8日09:54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认为世界高坛统治力的缺乏会让观众感到无比兴奋,但是他仍然愿意看到老虎伍兹回到过去他的最好状态。

  47岁的西班牙人本周将参加欧巡捷克公开赛,这项赛事的举办球场----繁荣高尔夫度假村(Prosper Golf Resort)是由他帮助设计的,今年是连续第四年举办捷克公开赛。上周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西蒙尼斯总杆+11杆,获得并列第64名,不过从晋级的角度来说,他至少比伍兹打得好。前世界第一伍兹两轮过后,交出+10杆,距离淘汰线6杆,最终职业生涯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上遭遇淘汰。

  当前还没有一个人出现能够取代伍兹的地位,成为众人需要去打败的那个人。新科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是近13场大满贯赛上出现的第13位不同的冠军。

  “这对高尔夫很好,因为人们觉得更有意思了,”西蒙尼斯说,“可是之前伍兹同样对高尔夫很好,我们需要他重返他的巅峰状态,因为没有他观众人数下降了,电视收视率也在下降。因此这是一个困难时期,他仍然是高尔夫界最响亮的名字,我们需要他再次打出好成绩,这对高尔夫运动有利。”

  西蒙尼斯是本周捷克公开赛的夺冠热门,同样拥有竞争能力的还有爱尔兰球手彼得-劳列、南非球员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英格兰人加里-博伊德(Gary Boyd)和丹麦选手索伦-汉森。广受欢迎的西班牙人西蒙尼斯今年获得了两个亚军,但还没有取胜,他承认刚从美国旅行回来使他备战本周的比赛有一些不足。

  “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好,尽管结果显得不是那么了不起,”西蒙尼斯说,“经过长途飞行之后,我到这里的时候感觉有一点疲惫,不过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准备打出好成绩。我愿意赢得这场比赛,但是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因此我必须打好。我仍然感觉有一点时差,不过你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美国我感觉非常炎热和潮湿,那会让你更加身心疲惫,不过我会打出最棒的击球,那是所有你能做的。年初,我的开局非常好,可是最近我的推杆很挣扎,希望本周有所转变。”

  去年赛事冠军彼得-汉森今年不会来卫冕他的冠军头衔,不过在去年延长赛中惜败的两位选手----彼得-劳列和加里-博伊德就希望获得一个更好的名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