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沈祥福:申花保级没问题 他们有实力怎会变这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1:13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晚,申花“又”输了,0比2完败于五年都没有在上海赢过自己的长春亚泰,而且输得是那么的毫无还手之力。相比申花主教练拜塞克温文尔雅的指挥,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沈祥福即便是在领先时,也对着自己的球员激动地大喊大叫。

  赛季初球队因为成绩原因,沈祥福主动向俱乐部请辞,后来由于俱乐部极力挽留,沈祥福最终留了下来,这一留就造就了迄今为止的两连胜,十二轮不败。而他则低调将这一切归咎为,“我亲力亲为,球队成绩不好是我的错,球队好了我也不会高调,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综观本场比赛,沈祥福自比赛开始第一分钟起,就站在场边大声指挥,一刻不停地提醒自己的球员如何跑位。像来访的球队一样,上半场长春亚泰在顶住了申花三板斧之后,下半场发起了猛攻。当然作为主教练的沈祥福还是一样地站在场边指挥,激动的他甚至差一点就被当值主裁罚上看台。赛后当记者上前询问他为何领先时都如此紧张时,满脸汗水的沈祥福说道,“我没有过分激动,只是我的队员没有跑到位,我提醒他们。”

  此役过后,申花名次再一次下滑,几乎要降入保级区,为此作为对手的沈祥福也显得一头雾水,“在我印象中,申花是有实力的,怎么会这样?这其中肯定有很多问题。至于保级,这对于申花来说,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