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张文钊神勇“摧花” 突破后远射破门制造点球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8月18日12:45

  城市晚报讯 12场不败,沈祥福挂帅亚泰后改写了一系列纪录,虽然有主场8连平等尴尬纪录,同时也包括亚泰在中超不败场次纪录。昨日,他们在客场2比0完胜申花,将本赛季不败纪录扩大到12场,同时也改写了亚泰客场战申花不胜的纪录。

  近来表现不错的多利停赛并没有令亚泰停止前进的脚步,本赛季表现颇佳的张文钊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第53分钟,他先是在两人夹防之下左脚劲射破门,随后又连续突破后制造一粒点球,帮助王栋将比分定格在2比0,可以说目前打进4球的张文钊是亚泰本赛季发挥最好的球员,良好的突破能力和百米11秒的速度将是他闯进卡马乔视野的最好武器,对亚泰颇有成见的高洪波卸任后,张文钊进入国家队的几率颇大,而对于国足来说同样也需要一位在反击中能给对手致命一击的球员。(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